常年忘

失踪人口

贪杯 C1



酒吧老板(店长)x 兼职生(班长)
脑洞来自 @但望君安 



自行车穿过人声鼎沸的小吃街,停在红灯骤然亮起的柏油路前。一双干净的球鞋踩在车踏板上,鞋带像系着一种别样的悠闲,松垮地耷拉着。

夜晚的城市展开了一场灯红酒绿的狂欢,霓虹交错里查杰转了一把车铃,夜风呼呼地从他耳边刮过,景色倒退里,他模糊地捕捉到了校区的轮廓。

- 招兼职,有经验者优先,薪酬面谈。-

查杰握了刹车,轮胎摩擦声带着点刺耳响起。

这是一家很有格局的酒吧,今天挂了休业的牌子,所以门市有些冷清。招聘公告写的很简单,字却游云惊龙,令人印象深刻。

查杰停好自行车,踌躇地走了进去。

吧内灯光有些昏暗,只吧台亮了三盏交相辉映的光束灯,色调倒是混合得令人舒服。

“来兼职啊?”一个低沉的嗓音响起,在轻音乐的渲染下带着点蛊惑人心的柔意。

这人如果去说电台,肯定很火。查杰这么想着,走上去在高脚凳上坐了下来。“嗯,想询问一下工作要求和工作时间。”

“你看上去像学生,那么五点吧,下午五点,晚上十点你就走。不过薪酬要打折扣。” 修长的手按住雪克壶,有规律地晃动起来。黑色的眼镜架在他高挺的鼻梁上,眼里是跃着光芒的专注。

西装革履的确衬得他优雅从容,或者他本身就是中世纪的绅士。

查杰老实巴交地说:“我没有酒吧兼职的经验。”

“不难的。”那人并不怎么上心,转眼间就已推着杯脚向他使了个眼色。“我新调的,尝尝?”

查杰看了一眼色泽瑰丽的鸡尾酒,好奇地问:“你是调酒师?你能替老板做主招人吗?”

那人一笑,眸子弯起来:“能,我和他关系好。”

酒入喉有些凉意,查杰不是个会品酒的,只觉胃里辛辣,后来又生了点爽快出来。“挺好喝的。”

调酒的人得到他的夸奖很高兴,哼起了歌。

“那明天见吧。”

查杰点了点头,道了谢,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,心里暗喊糟糕。他风一样地跑出店门,骑上自行车就栽入了夜色里。

今年流行破洞裤吗?瘦得要命的两条长腿包裹在裤管里,竟然真的有点好看。

朱戬甩着钥匙看着消失在夜色里的人,血液里竟然生出一种奔腾的兴奋来。

荷尔蒙遇上对的味蕾,也会燃烧起绝妙的迷迭香。


tbc


评论(10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