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年忘

失踪人口

不着调



少年人要做飞扬跋扈的狂风,手持一把长剑就潇洒去闯荡江湖。尽管是身三脚猫功夫也有锐不可当的气势,抓着点虾兵蟹将还能逼出一声惊恐的“大侠饶命”来。打不过就跑,也不要什么脸皮,亡命天涯依旧嚣张,照样调戏客栈老板娘,纵马长歌煮小酒,日子过得快活又得意。


后来碰着个白衣剑客叫慕容离,同样意气风发但武功甩他几条街,江湖上也念得出名号总归混得比他好。两人不打不相识皆觉得趣味相投,把子一拜携手作乱,堂堂双侠竟立志要当土匪,全为建个山寨养猪发家致富。


两人并肩刀光剑影里血闯,慕容离向来杀得酣畅淋漓执明爱好偷袭捡漏,几遭下来江湖悬赏榜上明码标价贴了小画像,前者一双桃花眼生得风流,后者谪仙之姿更不必说,顿时斩获芳心无数,但也是落花有情流水无意了。


执明听闻此事时还揽着美人腰狂笑,左肩伤口流血也不管,慕容离上药时用了力才听他痛嘶一声,语气仍然轻佻:“真是好狠的心呐!”


慕容离面有愠色,醋道:“嫌我?”


“哪能呢今生这条命都拴你手里了。”


执明想起曾经两人还傻愣愣地干活攒钱为了将来娶个媳妇,可到头来,还不是要把老婆本都赔给对方。


怎么想都是赚的。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0)